Randy Daugharthy

Registrar项目总监

Randy Daugharthy在独立第三方认证行业有24年资深管理经验。他还有消费品测试、检验和供应链审核项目管理经验。

Randy参与了质量、环境、健康安全、安全和社会责任绩效的国际审核标准的制定和发布;这些标准适用于广泛的行业,包括航空航天、汽车、化学、电子、石油和天然气、林业、零售、技术、工业机械等。

在进入认证行业之前,Randy就职于从事军用器械硬件制造的公司G.G. Greene Enterprises。他在质量、生产和业务开发方面扮演了关键角色。

Randy曾直接与IBM、壳牌、微软、Facebook、沃尔玛、康明斯发动机、国际纸业(International Paper)、德州仪器(Texas Instruments)等许多公司合作,为实现公司目标确定认证、测试或检验策略并制定项目管理计划。

多年来,他参与了ISO 14001(环境)、AS9100(航空航天)、TL9000(电信)、RC 14001(化学)、ISO 45001(健康和安全)、可持续林业倡议(SFI)和SA8000(社会责任)等国际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发布。

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

其他成员